碎碎念

记得最难忘的那一段时光是留学四年,第一年是个十足的书呆子,公寓-学校-超市,除了三点一线以外的生活大概就是一个月去不了一次的电影院了,第二年开始慢慢有了追求者,我便开启了另一道大门,开始有了酒吧开始有了夜生活,第三年,觉得玩累了,找了个女孩稳定了下来,南方人,明显的南方人,个子不高,眼睛很大,而我最迷恋的,则是她曲线最完美的小腿,也是那一年,我开始发现了身体里的某个声音,开始不断的在网站里学习sm技巧,而且决定以后一定要找妻奴结婚生子,而接下来的两年,成为了我们最疯狂的两年,公寓、楼道、网球场、车库、学校、超市、影院等等等等,无一不成了我们调教的场所,记得第一次去成人商店,她英文不好,一般和外人交流都是依赖我,我选了一款假体,她觉得有点太大了,我就让她自己拿着去和店主说换一款小的有没有,店主是个40多岁的男性胖子,对比一下更显得小鹿小巧可爱,哦对了,她叫小鹿。店主笑了一下,小鹿脸瞬间就红了转过头靠着我,店主过了会拿来一款较小的假体,问小鹿这样的可以吗,小鹿看也没看,就连连说OkOk。到现在想起来,还是觉得开心。后来我们知道了ebay amazon,而几乎我们所有的调教工具都是从这个两家网站买的,有多少呢,一个储物箱已经放不下的程度了。(待续)

评论
热度(9)
© ㄒóЪíás | Powered by LOFTER